梨涡控

心情好就更新 爱发电同名

【文忆】非典型先婚后爱(上)

-性转预警,请注意避雷,有点沙雕,ooc

-霸气小少爷展逸文vs腹黑大小姐池小兰

-字数1000+,小学生文笔

-故事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今天天气晴空万里,风和日丽,展逸文的心情却是差到极点。放学回到家里就被家人告知联姻的事情,平时小少爷在家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在这件事情上面父母却完全不妥协,说跟亲家已经谈妥了,作为商人总不能言而无信。


可是他高中都还没毕业就有未婚妻,他都还没玩够呢,展逸文不罢休地问:“你们不问问我的意见也就算了,人家女孩子答应了吗?”


好死不死父亲还真的回了他一句堵得他平时怼天怼地的嘴顿时无言以对:“人家的确答应了。”


母亲还补了一句:“我还亲耳听到了呢。”


展逸文叹了口气,这场婚事看来是没法反对了。


联姻对象是池家的大家闺秀池小兰,展逸文知道她。池小兰在学校算是非常有名的校花,脸小眼睛大的元气少女,还听说运动方面很强,也是因为这个样子所以皮肤不比一般女孩子来得白皙。


但是展逸文喜欢更白一点的女孩。


嗯,这可能是个flag。


有的时候,展逸文觉得家里太有钱不是件好事。就在他接受了联姻这个设定的第二天,家里就给他还有他的未来老婆买了一房子让他俩住进去。虽然但是……爸爸妈妈你们还记得你儿子未成年且还没高中毕业吗?


展逸文表示ok I’m fine,他们开心就好。


他无可奈何,只好乖乖住进去了,反正就算他回去家里也没有他的容身之处。听说自己的房间被当作宠物房养他家里的猫和狗狗了,好狠的心啊。


今天是周末没上课,展逸文坐在客厅无所事事地滑手机。池小兰的东西早就已经搬过来了,但是人却不见踪影。


差不多是到了下午三点,展逸文才听见门铃声,起了身整理一下自己的仪态才去开门。


展逸文是第一次这么近看到池小兰本人,两人在学校不同班也不熟,平时根本没有交流的机会。虽然说在学校都是风云人物,但是展逸文一直觉得他俩八竿子都打不着。


谁他妈能想到是他的未婚妻。


     “说吧,明明你能拒绝的为什么还要答应?”两人坐在沙发对峙,直接进入正题一点都不马虎。


     “你难道看不出来吗?”池小兰眨眨眼,看着展逸文问道。


     “看出来什么?你不用给我拐弯抹角。”展逸文拿起水杯喝了一口顺顺气,心里告诉自己要冷静,他承认刚刚池小兰那卡姿兰大眼睛盯着他看得时候他有点心动。


     “我喜欢你啊。”


     “噗————”


做人告诉我们,跟别人(池小兰)聊天的时候千万不要喝水,会把水喷一地。


     “你喜欢我?所以联姻也是你提的?”展逸文用手优雅地抹了抹嘴角的水渍,有点疑惑地反问池小兰。


     池小兰摇摇头,“那倒不是,我前天回到家就看到你爸妈和我爸妈在客厅谈事情,我本来以为是在谈什么工作上的事情。后来被叫去才知道是在谈联姻的事,我原本当然也是不答应的,但是我知道联姻对象是你我就答应啦。”


     “可是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啊,我又不喜欢你。”


     “讨厌,怎么说得那么直接。”


     “……”


知道自己冷场了,池小兰尴尬地咳嗽两声,将头发塞到耳后,才正经起来地说:“不过就是联姻嘛,在大人面前演戏不就得了,我们就跟以前一样自己过自己的。我也不逼你喜欢我。”


展逸文听着也有理,点点头,但还是忍不住凑到她面前逗一下她:“你这个样子,我真看不出来你喜欢我欸。”


果不其然对方的脸肉眼可见地泛红,撇开脸站了起来,“地上的水拿布抹一下你会的吧,大少爷。我先去洗澡了。”随后慌慌张张地上楼。


池小兰心里默默吐槽,要是那么容易就看出来那就不会我暗恋你那么久你都没发现。


Tbc.


评论(3)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梨涡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