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控

心情好就更新 爱发电同名

【逸源】听你(番外)

-微论坛体,伪现实向,开放式结局

-字数1k,没有文笔

-故事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问:没人磕十八楼的一元钱吗?

1L

一元是什么?我lllllb了吗?

2L

楼上元谋人吧?这都不知道?就是azy和zzy啊

3L

2L你也不能怪1L,一元实在太过于北极圈了,知道的人当然少,你说出去搞不好别人都以为是二字跟小费呢

4L

楼上我建议宁先滑跪,祖师爷碰不得碰不得

5L

楼主为什么突然这样问啊?这俩不是好久没见了吗?

6L 楼主

我就不多说了,直接上图吧,这是今天的机场图

[图片][图片]

就是突然觉得有点好磕

7L

哇咧我都忘了这俩今天同个航班!!!!!!这是什么世纪大合体!!!!台风十子粉过来的好感慨!!!(激动)

8L

我还台风四子的时候粉过来的,这俩感情的确还不错,我记得有次忘记是什么行了,z还帮a揉腰呢

9L

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到逸源铜矿,本一元老粉死而无憾了,我走得很安详

10L

哪里来的邪教?xxx和azy才是王道好吗(抠鼻)

11L

10L嘴脸别那么恶心哈,你家cp BE八百年了,别总出来ky丢人现眼ok?

12L 楼主

行了别吵架 不要歪楼 回归正题哈 我算是azy比较后期才进来的粉丝 补档也没补全 今天在机场给azy送机的时候才发现两人那么甜 我寻思这俩不是很久没见了吗怎么见了面互动还挺多

13L

别问 问就szd

14L

可是我怎么觉得这俩挺男科……瓜瓜相恋会有结果吗?

15L

你们看看这几张图就知道是不是男科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6L

卧槽楼上是什么好东西!!!!帮忙戴耳机还贴那么近!!!

17L

你们好我是刚刚9L的一元钱老粉,我又起死回生了。他妈的回忆杀!!!!azy以前就帮弟弟戴过耳机!好几次都是两人一起听歌的!不知道这些图你们有没有看过,都是以前的,我给你们看看!图源见logo!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我后悔我没去送机了

18L

是我井底之蛙了,没想到那么甜,kswl

题外话,18楼被我霸占了哈哈哈哈哈哈

19L 楼主

回复17L,天啦噜这些图,我今天送机本来就有点好感zzy弟弟,虽然弟弟有点安静,但是笑起来好好看的。看到你发的这些有点想入坑了。

20L

想入坑+1

21L

想入坑+2

 

……

敖子逸一到酒店就躺在了床上滑手机,他跟张真源虽然是不同的节目录制,但就刚好录制地点和录制时间都差不多,所以两人订了同一家酒店,张真源就在隔壁房。

此时此刻他正在滑着豆瓣,被一元钱的话题吸引到点了进去,里面正讨论得如火如荼。

50L

[图片]

你们快看!这是刚刚我接机拍到的!看看敖子逸看小张张的眼神!绝对有猫腻!

51L

卧槽怎么这么好磕!!!!这对cp有文吗?我要去看!

52L

回复楼上,这对实在太北极圈了,文真的很少,我看过的大多数都是乐真。

51L楼主

不是逸源吗?乐真又是什么东东?

52L

资深一元党来回答,乐真是米乐x胡真,就是他们之前一起演的网剧,校霸和小可怜超级好磕了!

53L

传送门给你们:作者夹带私货

这个大大写过超多一元文,几乎撑起了半个北极圈!

54L

谢谢53L,好人一生平安,今晚睡前读物预定

55L

谢谢谢谢,我可以了

……

敖子逸把楼都爬完了,最后还用自己的小号留言了一句szd才退出网页。他一直都喜欢张真源,无人知晓。天知道他今天看到张真源的时候内心有多激动和开心,就算很久没有见面了,但是他私底下都一直在默默关注他的动向。时间久了喜欢的感觉有增无减,今天看到张真源的时候他更加确定自己不会后悔喜欢上他。

即便无法确定对方对自己也有那种感觉,但敖子逸终究还是想试一试。

他正想起来去隔壁找人,张真源却比他快了一步站在了他的门口。

心跳都快跳出来了。

     “三爷,要一起去吃饭吗?”

敖子逸当下愣了会儿才回答:“好啊。”

他转过身到床上去拿自己的外套,瞥见亮起屏幕的手机,有人回复了他的评论:我也觉得szd。

他心情好得扬起嘴角,心说但愿如此。

再看一眼门外的人,张真源歪了歪头对他笑,眉眼弯弯的可爱得要命。

好像也不是没有机会。

敖子逸走到了张真源面前,后者疑惑地盯着他:“怎么了?”

他深吸一口气,有点紧张,却还是佯装淡定:“那个……小张张。”

张真源:“嗯?”

敖子逸:“我觉得我对你挺好的,你也对我挺好的。”

张真源向来爱笑,听他这么说笑得更开了:“所以呢,怎么了嘛?”

不管了,豁出去了。

敖子逸把两只手搭在了他的肩上与他平视,说得很认真:“所以,你要不要考虑跟我在一起?”

     “咦?”

Fin.


评论(4)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梨涡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