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控

心情好就更新 爱发电同名

【逸源】陷落美好

-现背AU,ooc,宠妻护妻文学,高甜预警

-字数3000+,没有文笔

-故事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你在我的怀中 宇宙才完整

01

张真源早晨起来的时候全身酸痛,抱着他的敖子逸本来睡得很沉,但是感觉到怀里人似乎动了好几下,就被弄醒了。敖子逸睡眼惺忪地低头看他,张真源伸手去摸他的脸,轻声问道:“吵醒你了?”

敖子逸抓着了他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亲然后嗯了一声,把人搂紧后说:“再陪我睡一会儿。”

两人隔了很久才见一面,所以只要有假日都会折腾到很晚,做到两人都觉得累为止。尽管张真源每次第二天起来铁定腰酸背痛的,但他实在不想浪费可以跟敖子逸亲热的时间,反正他自己也不会厌烦,甚至是很喜欢,毕竟是跟自己的爱人,他没法拒绝,也不想拒绝。

张真源起身到厕所去洗漱的时候,发现锁骨还留着若隐若现的红色印记,是敖子逸昨天晚上弄的。他很多次跟敖子逸说过不要在那么显眼的地方留下痕迹,可对方总会像只小狗撒娇哄着他说现在是冬天,穿的厚别人看不到,张真源宠着他也就随他去了。

他洗漱完后便到敖子逸进了去,进去之前还不忘在爱人的嘴上啄了一下才满足,虽然张真源早已习以为常但依旧止不住笑意。

敖子逸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张真源已经弄好早餐了,其实也就是把他最爱的火腿肠热了一会儿,还有就是倒了两杯牛奶。

那么多年过去,敖子逸最爱的食物仍然是火腿肠。记得好久以前公司办的一场冬季运动会,积分最高的人奖励就是火腿肠,本来只是带着来玩玩的心态的敖子逸知道奖励后非常的积极,虽然到最后还是敌不过身为体育委员的张真源。

最后的结果是张真源小朋友把火腿肠都分给了身边的小伙伴,这里面包括了敖子逸。

想到了这里,敖子逸又笑了笑,他的小朋友一直都这么乖。

02

他们认识了八年,在一起三年了,说起来怎么在一起的,是个奇怪的爆发点。

张真源在公司容易受欺负,虽然武力值高,但终究是性子软脾气好,因为把人都当朋友所以不会跟人计较,就连吵架了他第一时间都会觉得自己肯定会有错,会从自己身上找错误。

因为自己对人总是笑脸盈盈的,所以没什么人知道他的底线在那里,导致队友有的时候怼过头了都没发现他不开心,只有跟他关系比较好的才会比较敏感的感受到他的情绪。

敖子逸solo出道的时候,张真源处于一个焦虑的状态,没有舞台,没有曝光率对一个练习生来说是个非常不安的。尽管如此,那段时间两人还是有保持联系。

好在2019年的时候团体重组,他才有机会重新出道,张真源说过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参加出道战,他从来就不想放弃任何机会。

后来两人都很忙,没什么联系,直到有一次敖子逸偶然间点开他们的其中一个采访视频,看完后心里满是怒气却找不到发泄点。

冲动之下他打电话给了张真源,对方接电话后似乎在吃着什么东西,声音软糯糯地问:“三爷?怎么了吗?”

怒火中烧的敖三爷当下立刻没了脾气。

平息了一会儿他才开口:“我刚刚看了你们昨天的采访视频,你是不是不太开心?”

张真源咽下了口中的食物顿了顿,有点意外敖子逸会因为这件事情打给他:“嗯。”

     “下次要怼回去。”敖子逸这么对他说。

接着敖子逸就听见张真源明显地叹了口气说了句:“没有意义的。”

     “你不说怎么知道有没有意义?”

敖子逸看他这样很是心疼,虽然他自己看起来没心没肺的,但他几乎没有怼过张真源。

张真源刚来公司的时候其实有点内向,不怎么知道跟别人沟通,特别乖巧。开始的时候他舞蹈不太好,敖子逸就会留下来教他,他总会叫敖子逸师兄,而被夸赞的某人必然会有点飘,下定决心以后要好好照顾着这个只小自己四个月的弟弟。

     “提过了的……但是没有当面说过。”

谁喜欢总被怼,而且次次说什么都被反驳,脾气再好也会很无奈。

他听了想冲过去抱着人安慰的想法都有了,可到最后只能透过电话说:“下次三爷罩着你。”

电话对面的人听了乖乖地嗯了一声,这个却是约定两年后才实现。

03

2021年的新年音乐会,敖子逸也有表演,所以一大早跟其他人聚集在了公司。他到集合地点的时候张真源他们在里面了,虽然说是许久不见,但敖子逸向来好相处,很快就跟大家回到以前的那种感觉。

然后开始有点无聊了,敖子逸就拿出手机开始滑,耳边依旧飘着张真源和他队友们的对话。

本来没有什么,但到后面轨道开始渐渐转弯,几个队友开始围着张真源怼,在敖子逸听来是有点过分,刷着微博的同时眉头越皱越深。

抬起头来果然就看到了张真源不太开心的表情,只是在强颜欢笑,但其他人还是没发现地继续说下去,这时候敖子逸直接不顾从前的情分索性道:“行了,说够了没?”

空气瞬间安静了下来,全部人都将视线转移向他,只有听到他这句话后的张真源低头不语,敖子逸一眼就瞥见了他攥紧的拳头,内心又是心疼几分。

“你们说这些话之前没有考虑到张真源的感受吗?”

随之几个人都愣了数秒,嘴巴开开合合不知该做什么反应,就有工作人员进来说要开会了,敖子逸这才起身搭着张真源的肩走了出去。

也不是完全不讲道理的人,敖子逸警告了他们之后,开完会几个人都有找张真源说清楚道歉,事情就这么告一段落了,在那之后大家都收敛了点,也没以前那么过火了。

04

那天就只是到公司开个简单的会议,张真源私底下找了敖子逸,自己也没料到见到他之后下意识会红了眼眶。

他对敖子逸可以说是无比信赖,从以前到现在能这么护着他的人少之又少,遇到了什么委屈他都可以毫不犹豫地跟这个人说,只因为他一直记得敖子逸那句“三爷罩着你”。

敖子逸见他快要哭的样子整个人都急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哄人:“你你你,你别哭啊。”

堂堂敖三爷遇到了人生大难题。

怎么哄人,在线询问。

于是不知道怎么哄人的敖子逸,那会儿脑子抽了,捧着张真源的脸就吻了下去。

张真源被突如其来的吻弄得一怔,却没有推开他,敖子逸这才加深了那个吻。

做法挺有效,让张真源止住了眼泪。

结束后两人很有默契地没再说话,脸红到不行地各自回家去了。

晚上的时候是张真源先主动微信了敖子逸。

贼贼歪:[三爷。]

敖子逸看着他发过来的信息吓了一跳,紧张得手心冒汗。

敖三爷:[怎么了?]

毕竟没有明确告白就接了个莫名其妙的吻,张真源还是想确认一下关系,以免是自己自作多情。

隔了数秒,张真源才发来一句:[我们这是在一起了吗?]

紧接着又补了一句:[我只是想确认一下,我对这方面不太了解,但是我会努力的。]

喜欢一个人心思是藏不住的,敖子逸从他的话语里感受到了这人是怕被自己拒绝。

敖子逸被他可爱得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捂脸,平复了一下心中的喜悦,回复道:[是在一起了,小傻子。我喜欢你这么明显还看不出来吗?]

那天晚上张真源开心得在自家小到不行的床上打滚,冷静下来后才发了视频通话给对方,为今天的事情道谢。

敖子逸脸皮也不太厚,但依旧红着脸地对张真源说:“想谢的话当面谢,你三爷什么奖励都接受。”

张真源了解他的意思,捏了捏红得快滴血的耳根乖乖地回了句知道了。

05

两人这几年相处下来都没怎么吵过架,敖子逸舍不得凶他,张真源也不会生他的气,自然是没什么架吵,越来越腻歪倒是真的。

以前张真源在队里总是会习惯性摸别人,他自己也没意识到是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敖子逸逮住了他这个举动之后,每每在床上都抓住这点将人欺负得紧,握着张真源的手移到自己的下腹说着平时不会说的情话:“那么喜欢摸别人,你要不要摸摸这里啊,须须。”

在那之后张真源也就收敛了很多,但不代表敖子逸不会重提旧事,张真源心里谙暗道:记仇鬼。

吃完早餐后两人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看着看着不知道怎的就开始接吻,敖子逸的舌尖扫过他的上颚又卷着他的舌头,张真源抓着他的衣服的手渐渐收紧,直到怀里人发出含糊不清的低吟敖子逸才松开他,分开的时候还带出了点银丝,气氛暧昧至极。

电视机的电影还在播放着,两人早已没了兴致观看,于是又在沙发欢爱了一场。

完事后张真源躺在他怀里喘着气,敖子逸又忍不住地亲了亲他的嘴角,蜻蜓点水般。

张真源与他对视,说怎么办,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

敖子逸宠溺地摸了摸他的头,回答:“傻子,我那么帅,人又那么好,你能不喜欢我吗?”

对方闻言后又乐了起来,猫唇去蹭了一下敖子逸的下巴:“是是是,全世界最帅的人就是你,我知道。”

“你也是,全世界最帅的人。”

Fin.

评论(17)

热度(55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梨涡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