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控

心情好就更新 爱发电同名

【逸源】温柔爱意

-伪现实向,ooc,速打小甜饼

-故事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要说话算话哦。



“高了。”

敖子逸见到张真源的时候说了这两个字。

张真源这会儿刚排练完自己的solo部分就看到人站在门口,什么时候进来的都没发觉,脑袋发懵地盯着他看,过了几秒才放下手上的麦克风才走过去。

“什么时候到的?”张真源问他。

“刚刚,他们说你在这里练习,我就过来找你了。”

张真源牵起他的手,把他拉到了沙发坐下,没头没尾地说着:“你也高了。”

“可没你高。”

张真源寻思这是被夸了,嘴角扬了起来,有点开心。

敖子逸见状,另一只手去揉了揉他的脑袋,“别高兴得太早,我目标是184,迟早要高过你。”

“哦~”

“哦什么哦。”

“没什么,我等你。”

敖子逸被他给气笑了,把人摁在了沙发吻得他满脸通红才肯放开。


//


排练时间也就只有短短几天,也因为相聚的机会非常难得,所以张真源非常珍惜相处的机会。他总是很感性,很重感情。

他会害怕,会迷茫,不知道他们下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了。

他被敖子逸吻得气喘吁吁,敖子逸想起来的时候他却把人抱着不放。认识有好几年的人,敖子逸一眼就看出了他的不对劲,就任由他抱着。

“怎么了?”

张真源摇摇头不肯说,敖子逸哄了他几下最终才说出来:“很想你们,到现在都很想。”

“我不是在这吗?”

“不够。”

敖子逸往他嘴巴亲了一下,问道:“够了吗?”

张真源把人拉了下来抱紧,不让他看自己的面部表情,他知道敖子逸看到后要心疼的。

“舍不得而已,我缓缓就好。”

敖子逸叹了口气。

“真源,你这样抱着,我会被你抱到窒息。”

然后敖子逸才感觉到张真源抱他的力度松了点。他把自己身子撑起来一些些,把手撑在了张真源两侧凝视着他,缓缓开口:“这样你就能看多几眼了不是吗,不要浪费机会啊,不然过几天可见不到了。”


//


“你傻不傻,想我就给我打电话。”

就是因为敖子逸太温柔了,温柔到他怎么舍得,怎么舍得放开。可是他不能任性,他要做乖小孩,让人省心的乖小孩,不让敖子逸为他担心的乖小孩。

但是敖子逸说他可以任性,那他也就偶尔任性一下,像现在这样。

“不打电话。”

“不打电话你要干嘛?”

“视频通话可以吗?”

敖子逸听了不禁失笑,开着玩笑回答,“那可不行,你三爷时间宝贵着呢。”

张真源往他脸上啵了一下,笑着问,“那现在可以了吗?”

被他的动作搞得一愣,敖子逸发现张真源这是在对他撒娇,低头又是一吻,“准了。”


//


在台上的时候,敖子逸也没有料到他会这么说。

“我觉得要珍惜每一次相遇嘛,因为每一次相遇的机会都是非常难得的,然后每一次重逢也证明是我们缘分还没有走到尽头,证明我们还会一直走下去的,对。”

那瞬间敖子逸脑海里闪过好多画面,各种酸甜苦辣的回忆涌上心头。他笑着抬头望向张真源,张真源也回看他对着他笑。

敖子逸知道这些话不对谁说,唯独是对他和李天泽说的。

整场演出结束后他们在公司拍了照,张真源也把照片发到了微博上。敖子逸看着怀里的人打了一句很简单的文案就发了出去。

他写到: 今天很开心

后边还加了两个剪刀手的表情。

他的宝贝开心就好。

张真源还在和李天泽聊着天,敖子逸也不打扰他,聊完了那个人就会自动来找他了。

过了几分钟,张真源就移了过来,敖子逸顺其自然地搂着他,关上手机趁其他人没往这边看亲了亲他的发际。

“张真源,今天说的话不许食言。”

“啊?”突如其来的命令,张真源有些反应不过来。

“会一直走下去,你说的。”

张真源了然,牵着他的手和他十指紧扣,“好。”



把想说的话,说给懂的人听。

而他听到了,会给你最好的回应。

Fin.

评论(3)

热度(42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梨涡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