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控

心情好就更新 爱发电同名

【逸源】【乐真】保护欲 07

◇米乐x胡真
◇念念背景,大量私设,ooc
◆字数2000+,小学生文笔,轻喷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07

胡真考虑了许久,做了个重大的决定。米乐刚开始听到他说起这个决定的时候,其实是不太同意的。

    "我想去练拳击。"

米乐蹙眉,抬头看正向他征取意见的胡真接着说:"你确定吗?"

    "确定。"

    "我不同意。待会儿你受伤了怎么办?"

胡真知道米乐是在为他的人身安全着想,但是他不想一直像以前一样,只当个懦弱的人。那个到哪都被打得很惨,甚至连自己身边朋友都保护不了的人。

    "米乐,我想变得比以前更强大。"

他想改变,米乐想保护他,他也想保护米乐。不管是情人还是朋友,有些东西是相互的。比如说作为情侣的他和米乐,或者是作为朋友的他和唐新。

想到这里,胡真不禁垂下眼眸。

像是猜到了胡真在想什么,米乐立即把他拉下来坐到自己身旁:"不准胡思乱想。"

每次看到胡真这样的表情,米乐知道,他想起向南了。说到底,向南带给胡真的伤疤,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痊愈的。

谁付出的真心越多,就会伤得越深。

胡真叹了口气,拿起米乐的手自顾自的玩起他的手指,"你知道吗?刚开始我进这间学校,第一个交的朋友就是向南。"

米乐不语,静静地听着他说话。

    "他安安静静的,人也挺古怪,就我像个话痨似地常常粘着他。因为他,我每次都连带着被欺负,被霸凌,可是从没想过要离开他。"

说到这里,胡真就停住了,不愿继续说下去。

太煽情了。

胡真胸口泛起一阵恶心,跑到厕所内的洗手盆干呕,米乐急忙跟上去,拍了拍胡真的背后。

米乐此刻除了心疼他,什么也做不了。这个结,只有胡真自己能解开。

等到胡真缓过来,米乐从身后抱着他,下巴抵在了他的肩上,透过镜子与他对视,轻声说:"胡真,都过去了。现在的你,有我和唐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米乐说完,胡真才发现自己流泪了。刚开始只是小声哭泣,后来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地嚎啕大哭地像个孩子,米乐只好把他紧紧抱住。

他被人围殴的时候,他没哭。

被吴措无视的时候,他没哭。

跟向南争吵之后,他也没哭。

所有的理智在一瞬间决堤了。

米乐没有对胡真说过,虽然胡真胆小懦弱,但米乐喜欢他的其中一点是,他很坚强。

那天胡真哭了很久,晚上两人跟唐新约了一起吃晚餐时,胡真的眼睛明显的红肿。

唐新看到的时候忍不住吐槽:"哇胡真你的眼睛肿得跟那啥似的。"

    "......"

    "米乐你欺负他啊?"

    "呸!我疼他都来不及了,怎么可能会欺负他。"

    "得得得,别撒狗粮,我眼睛快瞎了你们知道吗?"

这个画面让胡真觉得,人间还是有温暖的。

......

米乐拗不过胡真,最终还是同意让胡真去练拳。原因是他担心以后不在胡真身边,胡真遇险时可以自己一个人面对。

刚开始练的时候有点小困难,但胡真很快就抓到诀窍了,连教练都夸他有天赋。

然后米乐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那就是胡真力气很大,像个怪力少年。米乐真的想夸他家真真man起来也是超级帅的。他真的挖到宝了,他可以再爱一万年啊。

不过,米乐亲眼目睹了胡真过肩摔另一名学员以后,就突然有点后悔让胡真来练拳了。

......

作为校霸的米乐,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妖魔鬼怪这些东西。相较于米乐,胡真反而是比较不怕的那一方。

当然,唐新是他们三个人之中最大胆的那个。如果说是半夜闯学校干点不好的事,就像上次遇到唐新时那样,米乐就有那个胆量。

米乐和胡真将学校剧院的传说说给了唐新,然后唐新就提议要去看看。

关于这座剧场,流传着一个可怕的传说。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有钢琴声从空无一人的剧场传出。而听到琴声的人,会被诅咒。

偏偏胡真对这种东西有点感兴趣,所以米乐只好以保护他俩为由,硬着头皮跟着去了。

当米乐说出这个理由的时候,唐新呵呵笑,接着吐槽:"请把那个‘们’去掉哈,你保护好你家真真就可以了。"

胡真和唐新其实都知道米乐怕鬼,但依旧很有默契地不去戳穿他。

三人拿着手电筒,走进了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的剧院,一进到去就感到浑身不自在。

唐新先开口了:"我们为什么要大晚上的跑来这种地方?"

米乐拿着手电筒四处照,接着回答:"都怪你好奇心太重,我们即将成为被好奇心害死的猫。"

唐新无语至极,当初是谁把这个传说告诉他才引起他的好奇心?还有,明明胡真也说要跟上来,怎么米乐就只怪他,太不公平了。他心里偷偷咒骂着米乐是个双标狗。

    "你们确定这真的有钢琴吗?"唐新看了周围,一架钢琴都没有看到。

    "当然,就在这幕布后面,有人听到过。"

    "谁听到过?"唐新转过头问米乐,米乐就转头看胡真,后者一脸茫然,脸上写着‘我不知道’四个字。

米乐忽然间脑洞大开,缓缓开口:"万一听到过琴声的人都死了呢?因为受到了诅咒。"

    "怎么可能。"

唐新不相信这种东西,可是胡真听米乐这么一说,心里就开始毛起来了,有点害怕地拉了拉米乐的衣角催促道:"我们走吧走吧。"

    "走吧走吧,这个地方我一秒钟也不想待了。"

本来跟在他们身后的唐新突然不见踪影,米乐和胡真赶紧掉头去找他,结果发现唐新正准备拉开那幕布,两人及时制止了他的动作。

    "唐新,你要干嘛?"米乐抓住唐新的手问道,胡真听出了他的声音有点抖,看来是真的害怕了。

    "我听到琴声了。"

tbc

————————————————————

这章还是挺接近原剧的,等今晚念念大结局以后,后面就会衍生剧情啦,虽然我还没想好后面会写什么,顺其自然吧哈哈哈

评论(8)

热度(3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梨涡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