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控

心情好就更新 爱发电同名

【逸源】当三爷遇上张不圆和张好方

就是一些小甜饼(搞笑)剧场

 

01

敖秘书x张不圆&张好方


敖秘书从公司回到了家,发现家门口有一个箱子,里面还传出了猫叫声。他往前一看,里面有两只小猫,一只是白色的,而另一只是黑色的。(白猫=不圆,黑猫=好方)

咦,好可爱呀。

敖秘书要伸手去碰,张好方就伸出猫爪要弄开,还奶凶地喵了一声。

    “本喵尊贵的身体哪是你这愚蠢的人类可以碰的!”张好方这样说着,尽管敖秘书只能听到他喵喵叫。

“欸?!!你还挺凶呢!还不让我摸你!”敖秘书不理他了,把目标转移到不圆身上,后者也很乖地往他手蹭了蹭。敖秘书满意地点点头,接着问,“不过你俩怎么在这?”

张好方打了个哈欠,并没有要回他的意思;张不圆则是舒服地沉浸在他的顺毛手法下导致没听到他的问题。

敖秘书灵机一动,说道:“我知道了!”

他这么一喊,两只猫同时被吓得站了起来,张好方的睡意瞬间没了。

“哥,你说他是不是有病?”张好方问不圆。

“弟弟,你不要乱说话。”

敖秘书站了起来插着腰,俯视着箱子里的两只小猫,他听说这样比较有气势。

“说,你俩是不是黄牛派来的?!”

好方和不圆:喵喵喵????!!!

“不要跟我喵,就回答我是不是!”

张好方:人类真的很奇怪,哥,我感觉他比你还傻。

张不圆:……谢谢夸奖。

到最后,敖秘书把两只猫咪带到了公司,还跟boss说这是黄牛派来的。当然,被boss骂了一顿,接着不圆和好方就被放在了公司领养。

张好方对敖秘书的评价:这么蠢的人是怎么当上秘书的,算了就当是我好心让他领养了吧。

张不圆:唉,我这个弟弟一如既往的傲娇啊~

敖秘书:这俩真不是黄牛派来的吗??

 

02

敖三x张不圆&张好方


宋玄在拍外景的时候,意外发现两只长得非常可爱的流浪猫,想带回家送给他家哥哥。虽然是经历过不少困难才带到的,毕竟黑色那只太不听话了。

张好方:你这个人类,快把本喵放开!!!

张不圆:放弃挣扎吧弟弟,想一下我们会有免费的粮食吃呢!

送到敖三面前时,敖三盯了他俩很久,还要碰不敢碰的,搞得张好方不止一点嫌弃他(呃张好方感觉无论是谁都会嫌弃吧)

敖三搔搔头,然后问道:“你俩饿了吧?我去给你们买吃的。”

张好方:我有点不详的预感。

张不圆:我也……

事实证明,张好方想对了,敖三买了包狗粮给他们吃,不对,还不止一包。

张不圆开始有点后悔了。

好在敖三毕竟是AZY特保公司的大老板,有些下属还是会把那两只猫照顾好的,而且两只猫也有自己特有的房间,从此以后就过上了非常奢侈的生活。

最终导致他俩都长胖了不少。

敖三把张好方抱起来的时候他都不反抗了。

宋玄很好奇地问敖三怎么想到这一招让张好方安分下来的。

敖三很潇洒地回答:你哥我聪明啊!

张不圆在一旁默默吐槽:明明就是一直无厘头给我们投喂的……

张好方:可是他喂了你也吃了不是吗?

张不圆:你别说我了,半斤八两。

张好方发现他这个哥哥胖起来怼人(猫)还厉害了。

敖三表示找时间要带这两只猫去减肥了,太重了。

 

03

 米乐x张不圆&张好方


米乐虽然是学校的校霸,但是向来乐于助人,路见不平就必定会拔刀相助。

今天在学校后巷看见一群混混在欺负猫咪,于是出手相救了。

从那天起他每天都会给那两只猫咪带食物,发现其中一只总是很热情,另一只总对他爱理不理的,只会在他要摸下去的时候蹭过来。

张不圆:弟弟你什么时候那么乖了?

张好方:看在他救过本喵的份上,本喵勉强让他摸一下。

张不圆心想:你这明明就是争宠的样子。

谁叫我们乐哥受欢迎呢?

给猫咪送完早餐的米乐去到学校就跟胡真说:“真真,后巷有两只猫超可爱,你要不要跟我去看看?”

“啊?好啊。”

米乐此刻内心激动无比。

知道事情后的张好方从此不再粘米乐了。

Fin.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看得开心就好~


评论(4)

热度(3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梨涡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