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控

心情好就更新 爱发电同名

【乐真】心跳的证明

-超甜,双向暗恋,单身狗慎入

-字数3000+,小学生文笔,轻喷

-故事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去电影院看了一吻定情,很喜欢这首歌,少女心爆棚。我已经二刷这部了,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差,还挺好看的。不过因人而异吧,这部一吻定情有人说好看有人说不好看,反正对我来说是好看的。

搭配bgm食用:刘人语-心跳的证明

01

我和你的距离

一眼无法看清

所有复杂情绪

莫名都因为你

 

     胡真喜欢米乐,这是他进了这所高中后一直隐藏的秘密。

     米乐是学校的校霸,学校里没有人是不知道的。胡真在看到米乐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也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他发现米乐总是欺负坐在他隔壁的向南,于是胡真开始接近向南,无论是上课,下课还是放学,他都跟着向南。胡真知道这样做也许有点心机,同时也会成为米乐的欺负对象,可是为了让米乐看见自己,他只能这么做了。

     最后他成功了。

     他和向南一起去学校的时候,米乐在众目睽睽之下往他们的方向扔了一颗篮球,用嘲讽的语气说道,“怎么?见到我连招呼都不打?”

     两人向米乐点了点头,就绕过道走了回班。

     胡真攥紧了拳头,试图隐藏自己的紧张感,他刚刚一直低着头,用余光才瞥见米乐看了自己。即便只有几秒,他都可以满足。

     虽然那个眼神是带着怒气的。

     胡真瞬间觉得自己可能是个被虐狂。

     他回到教室,回想起米乐刚刚用着那双漂亮的双眼盯着他看,他就觉得自己的心跳快得不正常。胡真趴在了桌上,右手捂着自己的胸口,感受到了那扑通扑通的心跳。

     米乐太迷人了,他那样想着。

02

我以为的差距

不过是背对而已

平行线交会的瞬间

是你才有的奇迹

 

米乐的重点欺负对象仍旧是向南。只不过最近不知怎的,向南和吴措走得很近,米乐一次两次都逮不着他。

胡真这天是最后一个准备离开教室的人,今天向南又跟吴措先走了,搞得他最近都有点孤单。

太认真的在收拾书包,导致他没发现身后站了一个人,一起来转身只是瞄到校服他就知道是谁了。

他和米乐靠得太近了,他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点,依旧能闻到米乐身上的柠檬香气。

“向南呢?”米乐用着低沉的嗓音问着他,使他有些嫉妒向南这个名字从他嘴里发出来。

“和吴措走了。”胡真小声回答,怕一不小心就惹恼了他

胡真忘了后来米乐说了什么,直到米乐走出教室他脑子都是发懵的。他回过神来,背起书包出了门口就往米乐那个方向跑。

……

     这不是胡真第一次跟踪米乐,他只要一有空隙,就会偷偷的跟在米乐身后。虽然说这样可能很像变态,但是走过米乐走过的路,他都能心满意足。

     胡真每次跟到了米乐家的转弯处的时候就会掉头走,头也不回地走得很快,生怕被米乐发现。

     可他不知道的是,每次就在他往回走的时候,米乐就会转过头看着他的背影远去。

     米乐笑着小声嘀咕了两个字,“傻子。”

03

两個世界的交界

转过身就跨越

     

     这天,胡真一如既往地跟在米乐身后。他其实想象过很多种画面,如果米乐突然转过来,会是什么样的场面。到最后他觉得,那些幻想其实也就是幻想,根本不可能实现。所以他决定如果有天米乐真的转过来了,他会拔腿就跑。

     可是事实证明,他根本跑不了。

     米乐转过身的那一刻,他整个人怔在原地无法动弹。他没有勇气向米乐告白,更没有勇气逃跑。因为他打从心底里知道,他就算是跑了,米乐百分之百会追上他。

     他只好站在原地,望着地上不去跟米乐对视,手拉着衣角像个犯了错被抓包的孩子。

     这个模样在米乐眼里,实在是可爱到不行。

     米乐离自己越来越近,胡真感觉到自己紧张得几乎无法呼吸。

     “说吧,跟踪我那么多次,有什么目的?”

胡真抬起头瞪大了双眼,米乐看着他的眼睛就知道他在说:你怎么知道。

     “我……我……”胡真结结巴巴的,他真的想打死自己这个怂样,连个喜字都挤不出来,“我来打探敌情!”

     完了完了,这什么鬼答复,胡真想立马钻个洞把自己给埋了。

     米乐挑了挑眉,假装配合他,“然后找一个没人的地方偷袭我把我打晕?”

     “对!啊不是!”胡真懊恼地低下头,快被自己蠢死了。打晕也不是不无可能,给他勇气的话他可能会这样做,那他就会把米乐打晕然后带到自己的家。但是,胡真敢保证,给他吃了熊心豹子胆他都不敢那样做。

就在他思考着要怎么圆回来的时候,米乐早一步开了口,他不用抬头听出来米乐笑着说了两个字:“傻子。”

     胡真再抬头的时候,米乐已经收起了笑容,“下次不要在跟踪我了。”

他突然觉得胸口有些难受,像是有什么东西碎掉了。胡真又低下了头,应了一声,“哦。”

     “你跟踪技术太烂了,你这样偷袭不了。”米乐又接着道。

胡真:?????

米乐转身就要走,胡真突然急了,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大叫了他的名字,“米乐!”

     “怎么?要跟我正面对决?”

     “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他小心翼翼地问,见米乐皱了皱眉,他补上一句,“我没有下毒!”

米乐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于是无奈地笑着摇摇头回答:“好。”

     这好像是第一次,胡真看米乐对他笑那么多次。

04

每一次 再一次 你慢慢的靠近

告诉我 都是心跳的证明

那些回忆 很清晰

谁都不能否定

在我心中写满你的名

 

     自从一起吃过一顿饭,胡真和米乐的关系也算好起来了。但这对胡真来说其实还不够。

     人都是贪心的,一旦拥有了就想要更多。

     胡真收到风声,说米乐在学校后巷跟人打了一架。他想也不想,课没上完就立刻冲到学校后巷去找米乐。

     他到后巷的时候,米乐正很狼狈的站起来,站都站不稳,胡真就过去扶了他一把。

     “你怎么在这?”米乐抬头看是胡真接着问。

     “我听说你跟人打了一架,就出来了。”

     “我不用你管,你快回去。”

米乐挣开胡真的手,一拐一拐地走着,胡真看着心疼,还是上来扶了他,“你不要逞强了,你都伤成这样了你要怎么走?”

     米乐再次甩开胡真的手,面对着他,“胡真你是我的谁啊?你凭什么身份管我?”

     “我……”

     “以同学身份,还是朋友?不过几天时间你真以为我们关系好成那样了?”

米乐慢慢地逼近胡真使他不得不后退,退到身后只剩下一堵墙。

     原来米乐都没有把他当朋友看啊,看来是自己自作多情。

     米乐自己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说出那样伤人的话,刚打完一架他觉得很烦躁,他不想任何人看见自己狼狈的样子,尤其是胡真。

     他一直都没有把胡真当朋友,他不想他们只是朋友,可是说出来的话语却令人误解且伤人。

     “对不起。”胡真又是以低着头的姿态呈现在米乐眼前,米乐其实很不喜欢他这样,他更希望胡真能抬头看看自己。

     “胡真我不要你的对不起。”

不知道什么时候,米乐的双手抵住了胡真的身体两侧,胡真甚至能感受到米乐的气息洒在自己脸上。

     胡真突然很想哭,他不晓得是出自什么原因,可他就是哭了。

     眼泪一直流,他捂着了自己的脸,眼泪依旧止不住。

     米乐其实没预料到胡真会哭,他有一刻是傻住了,接着就把人拥进怀里,“傻子你哭什么?我又不是真的在骂你。”

鼻尖充满了米乐身上的味道,胡真忽然间魔怔了,米乐是在抱他。

喜欢的人正抱着自己,胡真觉得自己赚翻了。

     胡真哭了很久,在米乐怀里哽咽道,“你,你都不疼么?”

     “不疼,比这个疼的多着呢。”

米乐放开了胡真,他哭得面色潮红,一直在吸鼻子,米乐忍不住捧住了他的脸轻轻地揉,“好了,不要哭了。我刚刚跟你闹着玩呢。”

     “有你这么闹的吗?”胡真瞪了米乐一眼说道。

米乐松开了手,再次把人抵在了墙上,胡真才意识到两人的距离有多近。

     “那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除了问我疼不疼。”

05

I miss you I miss you 你慢慢的靠近

我承认 这是心跳的证明

这次换我 走向你

这不是恶作剧

你是我最难解的一道题

 

     “我,我不知道……”胡真的两只手握在一起搓啊搓,紧张得心跳都快跳出来了,这绝对是他最紧张的一次。

     “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胡真听出了米乐的语气带了点戏谑,非常的撩拨人心。

     “不,不知道。”

一面对米乐,胡真的大脑就完全无法思考了,他连自己在说什么都不懂。

     “真不说?不说的话我走了哦。”

米乐假装要走,胡真就立刻拉住了米乐,“你不要走啊。”

     “那你说。”

     “我说不出口。”

米乐:……

胡真其实担心的是,他说的话要是跟米乐想的不一样,那他们就真的连朋友都当不了了。

     “那我说,你先看着我。”

     胡真闻言,渐渐抬起头来,鼓起勇气看向米乐。周围都很安静,安静得胡真都快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

     “胡真,我喜欢你。”

那一刹那,胡真的大脑像是当机了一样。

他尝试在米乐眼里找出一丝的谎言,可是最终只能看见他那满是深情又真诚的眼神,让他深陷其中。

     “不信啊?”

胡真木木地摇摇头,他还真怕下一秒米乐说只是开玩笑的。

然而没有,后者抓起了胡真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前,然后问:“你这下相信了吗?”

     那是米乐的心跳,为他狂跳的心跳。胡真知道了,米乐其实和他都是同一类人,都喜欢着彼此。

想到这里,胡真终于绽放了笑容,“我也喜欢你。”

米乐抚上胡真的脸,一点一点地靠近他。

在胡真差点被米乐吻到断气之前,米乐在他耳边留下一句话:“傻子,我要吻你啦~”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決定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Fin.

 

 

不放小剧场不是我的风格

胡真突然跑出教室,向南有点担心,这是胡真第一次翘课。

到放学的时候他都还没回来,向南只好拿着胡真的书包到学校后巷去找他。不料在那边看到了一个惊人的场面。

米乐把胡真抵在墙上吻,向南不知道他们接吻接了多久,反正米乐放开胡真的时候胡真一直在喘气,嘴巴也被亲肿了。

米乐似乎很早就发现了向南,他把胡真抱在怀里,往向南的方向看,凹着口型对向南说:放着。

向南点了点头,把胡真的书包放下后就跑了。

向南回家的路上搔了搔头,想着:我刚刚是不是被撒狗粮了?

作者:是的。

Fin.

番外篇传送门


评论(16)

热度(86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梨涡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