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控

心情好就更新 爱发电同名

【乐真】Boyfriend(上)

-ooc,胡真黑化超撩预警!!!

-字数2000+,小学生文笔,轻喷

-故事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01

 

如果要用两个字来形容胡真,唐新必然会说:“妖孽。”

胡真现在是Y国一个很出名的酒吧里的表演者。唐新一开始带他进这个圈子的时候,即便胡真变得比从前开朗了许多,但他其实是很抗拒的,这时候唐新告诉他:“如果你要一直做那个懦弱者,你就别跟着我混了。”

唐新是高中三那年认识的胡真,胡真那时候从别所学校转来,刚开始的时候特别安静。后来唐新看他总是一个人,便主动找他搭话,久而久之两人就成了好朋友。

可是胡真总不愿提及过去,唐新是在家人的帮助下才调查到,胡真是因为以前在学校被霸凌才转来的。

两人从高中到大学都在一所学校,直至毕业,唐新就问胡真愿不愿意跟他一起出国,胡真也答应了。

他那个时候问胡真,“你想不想改变?”

“想。”胡真不想被人家看不起,高中那段时期一直都是他的痛处,他恨那些曾经给他带来伤害的人,如果再遇到他们,他必须要让他们知道,他不再是以前那个只会受人欺凌的胆小鬼。

其实让胡真当表演者,是因为唐新觉得他很有这方面的天赋。他唱歌很好听,跳舞也不错,平时看起来乖乖的,但只要做一些改造绝对可以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事实证明,唐新的眼光很不错。

胡真这个常驻表演者替店里招来不少生意,甚至有些商业大老板因为胡真愿意投资唐新家的事业,这一点唐新很是感谢他。

一开始胡真是很抗拒没错,但做久了他也觉得没想像中的糟糕,偶尔还会当服务生给顾客捧酒之类的。

物以类聚,跟唐新待久了,胡真学会了很多东西,怎么看人眼色怎么讨人欢心。在这个圈子他必然也会被同事感染,比如说,越变越妖骚。

这是唐新最近给他的评价。

他真的觉得胡真现在不是一般的撩人,一旦化上妆整个人气场都不一样了。在舞台上撩也就罢,一有空档就给顾客捧酒的时候时不时散发出来的魅力真的一绝,搞得现在不少人要跟他抢人。

好在唐新有给他受过训,不然依他这样到处浪,哪天回家的时候被人拐都不知道。

02

     米乐刚抵达Y国,就直接去往最有名的酒吧谈一笔生意。

     “黄总到了吗?”米乐看了看表,问了身旁的助理。

“他说还要十分钟才会到。”

“行,我等他。”

米乐刚踏进去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他在商业界也是数一数二的名人,几乎没人敢得罪他。再加上俊俏的外表,多少女人想爬上他的床。但据说,他到现在依旧保持单身。

他才刚要坐下来就被舞台上传来的歌声给吸引了,这是他第一次听到如此魅惑人心的声音。米乐往台上一看,眯了眯眼,发现这人有点眼熟。

“小宋,你查一下台上那个是谁。”

助理闻言,看了看台上正在唱歌的人,回答米乐:“他啊,这酒吧最有人气的常驻表演者,名字叫Alex。”接着他再凑近米乐的耳边说:“听说,是唐新的人。”

“哦?”米乐挑眉,打量着台上的人,看着他表演完后拿着一朵玫瑰花献给了台下的一位辣妹,顺带着邪魅一笑,要不是这张脸对米乐来说印象深刻,他可能就怎么也无法将这个样子和以前的重叠在一起,多年没见变了那么多让米乐很是意外,笑着说:“有意思。”

等到黄董到了之后,两人进了一个包厢开始谈最新的合作计划。

……

     唐新接到了员工的电话,才晓得米乐大驾光临,开完会就立刻从公司赶了过来。

一来到果不其然地就看到胡真在台上发疯,台下的人还跟他一起疯,他已经对这个场面习以为常了。

     “Ladies and Gentlemen!一起来!夜太美,尽管在危险,总有人红着眼眶熬着夜……”

唐新捂脸有些不忍直视,以前的胡真去哪了,算了吧他开心就好。

     “小陈,待会儿Alex唱完叫他过来我这里。”唐新吩咐一位刚好经过的服务生。

     “知道了。”

胡真唱完之后就去找了唐新,进到唐新那个包厢之后就看见他一个人在吃蛋糕。

     “怎么有时间过来?”

     “大消息啊,你不知道吗?”唐新放下了手上的蛋糕,抹掉嘴上的污渍眼睛瞪得像铜铃地告诉胡真:“米乐来了。”

     “我还以为是谁,原来是米……”胡真突然间愣了,他已经好久没听过这个名字了,身体下意识地抖了一下,“米米米米乐?!”

     “对,你高中同学。”

胡真懵了几秒,又笑了起来,“我又不怕他,你干嘛比我还紧张?”

     “真不怕?”

     “怕什么?我又不是以前那个胡真了。”胡真忽然灵机一动,拍了拍唐新的肩膀,“你待会儿看我表演。”

唐新蹙眉,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胡真,“你想干嘛?”

     “你等下就知道了。”

03

     “小陈,这个给我吧,我拿进去,你先去忙其他事情。”

     “哦,好。”服务生应了声,将饮料递给胡真后就去忙自己的事情。

唐新不知道胡真葫芦里卖什么药,但还是忍不住猜他下一步要干什么。脑子突然间闪过一个想法,让他不禁指责道:“呀!胡真,你好狠的心啊!就算别人欺负过你你也不能这样做啊!”

胡真一脸懵逼:?????

     “你要下毒吗?这可是我的酒吧,我可不想背上人命!”

     “????你想多了先生,谁要下毒?”

     “还是chun药?”

     胡真瞬间无语了:“我像是那样子的人吗?”

     唐新往他脸上睇,捏住他的下巴往右摆再往左摆,胡真忍不住把他的手拍开,“干嘛呢?!”

     “啧啧啧,以前的话是不像。现在可就不一定了。”

胡真直接给唐新翻了个白眼。

     “那你说说你到底要干嘛。”

     “你觉得我像什么来着?”胡真问他。

     “妖孽啊。”

     “妖孽都干嘛?”

     “妖孽都……你该不会想撩米乐吧?这人出了名的性冷淡,好几个女人往他身上贴他都没反应欸!”唐新就是一脸unbelievable的表情看着胡真,他宁愿胡真放chun药,那还好撩一些。

     “有挑战性啊。”

唐新彻底觉得,胡真坏掉了。

……

米乐没有想到,把饮料捧进来的居然是胡真,这时候他和黄董已经谈完了要合作的项目。胡真把饮料都放在了桌上,瞥了一眼米乐,然后又看向黄董接着说,“你们继续聊啊。”

     “都进来了就坐一下吧。”

黄董时常来这里的酒吧,基本上跟胡真已经是老熟人了。

     “黄董,这位是?”米乐再次把胡真全身都打量了一遍,其实被米乐这么盯着胡真觉得怪不自在的,但还是佯装镇定地不让米乐看出他有一丝的紧张。

     毕竟那么久没见到米乐,他还是有点不习惯两人之间的氛围的。

     “我介绍一下,Alex,唱歌很好听的。”

     “哦?我刚刚有听到一小段,确实不错。”

胡真露出满意的笑容,应声道,“被米乐先生夸奖,我的荣幸。”

     然后黄董因为有些急事事先离开,胡真本来站了起来打算送他出去,不料米乐先抢先一步说:“小宋,送客。”

     “好。”

     胡真还来不及反应,身后就传来了米乐的声音,“过来。”

     他慢悠悠地转过去,“有事吗?”

     “这里就剩我们两个人,就别装不认识了,胡真同学。”

tbc.

下篇

喜欢就帮我按爱心和小蓝手哦❤

评论(12)

热度(5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梨涡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