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控

心情好就更新 爱发电同名

【文忆】亲一下就好

-伪现实文,ooc,速打且短小

-字数1000+,没有文笔

-故事是我编的,不要上升真人

 

今天是展逸文闭关回归的日子,宿舍的所有人都在为庆祝他的回归而做准备。但偏偏在这种开心欢乐的日子,池忆却发烧了。他想起身到客厅去迎接展逸文的,可是身体根本没有任何力气,整个人都病恹恹的,吃了药就在他那堆满各种玩偶的床上昏沉沉地睡去了。

展逸文一进门就看到了客厅布置好的场景,心里还有些感动,宿舍人都围着他转,见到孙亦航的时候他更是整个人都扑了上去。

“有没有想我啊哥?”

“没有。”

“什么?”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当然想了。”

他把音乐社的人几乎都抱了一遍,眼珠子转了一圈突然发现少了一个人,那就是音乐社的小天使,池忆宝宝。

展逸文脑袋当机了几秒,才转头问正在和小朋友打闹的林墨:“池忆呢?”

林墨扭头回答他:“他发烧了你不知道吗?刚吃了药就睡觉去了啊。”

听了林墨的话,展逸文就立马用风一般的速度撇下手上的东西,飞奔到池忆那儿去,留下一群人在风中凌乱。

孙亦航默默地嘀咕了一句:“见色忘哥。”

展逸文其实听到林墨说池忆生病了的时候是非常气愤的,原因就是池忆没告诉他这件事情,即使自己知道池忆估计是不想让自己担心才没说的。不过当他看到池忆那可爱的睡颜时,心里就一瞬间柔软了下来。

那么久没见,他家池忆宝宝依旧那么可爱。

他把池忆旁边的哆啦A梦丢下了床,自己轻手轻脚地爬了上去替代了哆啦A梦本应该在的位置,几乎整个人都贴到了池忆身上,接着把手贴在了池忆的额头上感受一下对方的体温。

还真的是有点烫。

展逸文轻轻地捏了池忆的脸蛋,然后用着低沉且温柔的嗓音要把他叫醒。

“池忆,池忆……”

在睡梦中的池忆隐约听到有人在叫他,还是他非常熟悉且想念的人,于是他就缓缓地睁开眼睛,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展逸文的脸在自己面前,对方的手还贴在自己脸上,本来就很高的体温似乎变得更高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池忆说话的声音变得比平时更软,还带了点沙哑,展逸文听了不禁心疼了起来。

“刚刚。在楼下没看到你我就上来了。”

“你别贴我那么近啊,待会儿你被传染怎么办?”池忆要把展逸文推开,可却一点力气也使不上。

展逸文抱住了他,忍不住去吻他的眼睛,“我那么久没见我男朋友,抱一会儿天经地义啊,传染就传染呗,反正我不怕。”

“好好好,随便你。”池忆现在实在没心思去跟展逸文斗嘴,虽然很困但依旧舍不得闭上眼睛。他真的好久好久没那么近距离的看展逸文了,现在看着他池忆总觉得这张脸比以前更加地令人心动了。

被自家小男友这么盯着展逸文实在又忍不住亲了池忆的额头,又把他抱得更紧了,接着问:“宝宝你想我吗?”

池忆被他突然这么问其实有点懵,也感受到‘宝宝’这个词从展逸文嘴里说出来跟别人比起来是那么的与众不同,独一无二。

他好喜欢好喜欢展逸文这么叫他。

“嗯。”池忆浑身没力,就这么任由展逸文抱着,下意识地往他怀里蹭了蹭。

展逸文摸了摸池忆的头,他爱死了池忆这幅乖巧的模样,随后捧着他的脸动情地吻了上去。

     他用舌头撬开池忆的牙关,舔过他的上颚,一遍遍地描绘着他的唇形,与他唇舌纠缠,搞得池忆在他怀里发出了不清不楚的唔唔声展逸文才放开了他。

     池忆喘息着,脸上的红晕好像还增添了不少。

     展逸文又觉得他可爱了,又往他脸上快速地啵了一下。

     “亲一下病就会好了。”

     池忆听到展逸文这么说后就吐槽了一句:“你亲的可不止一下了。”

     展逸文被他这一句逗得呵呵笑,接着说:“你病好了就给我做蛋炒饭好不好?”

     “嗯。”

     “只许给我一个人做。”

     “好。”

Fin.

评论(11)

热度(2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梨涡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