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控

心情好就更新 爱发电同名

【逸源】光

-现背,速打,没有文笔





 

有多少次 你义无反顾逆着光奔跑

 
 

可你就是光

 
 

-

 
 

接到TYT要重组办出道战的消息的时候,说实在的张真源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样的机会他知道所属不易,开心是肯定开心的,但好像不全是开心的情绪,他知道那样不太好。

 
 

一起长大的严浩翔有来跟他说关于他要回时代峰峻的这件事情,他那时候也没有多震惊,严浩翔家里的情况,他一直是知道的。

 
 

这种感觉难以言喻,像是一场梦。一年前莫名其妙地训练到一半,就跟丁程鑫他们分道扬镳,大家那时候在一辆车上没什么说话,都心照不宣。

 
 

他相信那时候大家都跟他一样,心存不甘,可是他们都没有权利去改变什么。

 
 

张真源甚至为这件事情哭过,他知道哭的人肯定不止他一个人,并不丢脸。

 
 

都过去了。

 
 

离去韩国还有几个星期,张真源依旧跟往常一样,该学习学习,该训练训练,一样也不落下。

 
 

手机被他调成了静音模式,有消息发来的时候手机在口袋里震动了几下,他拿出手机打开来看,是敖子逸给他发的消息。

 
 

他的心瞬间漏了一拍。

 
 

啊,好久好久没见的人。

 
 

三爷:[我的戏快杀青了诶。]

 
 

有时间给他发消息,张真源猜他现在是在休息,直接按下视频通话的按键拨打了过去。

 
 

没过几秒对面的人就接了起来。

 
 

    “哟张真源,还知道给我视频通话啊。”

 
 

张真源好久没有听过敖子逸的声音了,按捺着内心的激动,仍然眉开眼笑:“你现在休息吗?”

 
 

    “嗯,下一场才有我的戏。”

 
 

屏幕上显示着敖子逸戏里古装的扮相,张真源看得有点出神,忘了回话。

 
 

    “打给我干嘛?”

 
 

张真源这才想起来他要说什么,垂下头去,小声地说:“TYT要重组了,公司要我参加出道战。”

 
 

    “啊?哦。”敖子逸愣了几秒,但也没太大反应。

 
 

他比较在乎眼前的小孩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令他心疼。

 
 

    “张真源。”敖子逸轻声呼唤他的名字,像阵暖风轻轻抚在他心上,等到张真源再次抬头,敖子逸才接着说:“你甘心吗?”

 
 

几乎是没有犹豫和任何停顿,张真源回答:“我不甘心。”

 
 

敖子逸听到了满意的答复,露出了笑容:“那就放心去做你想做的。你就是光。”

 
 

张真源攥紧了拳头,通红的眼眶忍着泪:“我想你啊,敖子逸。”

 
 

如果可以,敖子逸真的想穿过手机屏幕去抱抱他,摸摸他的头。

 
 

    “张真源,你是傻子吗?”

 
 

像是闹了点小脾气,张真源把手机放在了一旁镜头往下,被覆盖着让敖子逸只能看得到一片漆黑。

 
 

敖子逸:......我错了大哥

 
 

对方没回应,他又补了一句:“大哥我给你打钱你别生气。”

 
 

    “小张?”

 
 

    “歪歪,你在吗?”

 
 

    “张真源。”

 
 

不一会儿对面终于传来了声音:“你干嘛啊?”

 
 

    “那个,你看看信息栏。”

 
 

说完,敖子逸就把视频通话给挂掉了。

 
 

张真源拿起手机,表情瞬间明朗了起来,同时觉得无奈又好笑。

 
 

三爷:[微信红包]

 
 

他点开,里面有16.41元。

 
 

还没来得及反应,敖子逸又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三爷:[我也想你。]

 
 

12.25+4.16=16.41元

 
 

fin.

 

评论(5)

热度(39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梨涡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