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控

心情好就更新 爱发电同名

【何焉悦色】旁听

-速打,没有文笔
 -甜的是他们不是我
 -勿上升真人

学校一年一度的毕业晚会,延续加被邀请跟学姐一起表演钢琴四手联弹。暗恋延续加的同班同学赫萝萝听说这件事情之后快酸成了柠檬精,决定放学后去偷看一下他们的练习情况。

她本想偷偷看一眼,静悄悄地打开门趴在上边,将脑袋塞进门缝看进去,像一只小兔子。但延续加一眼就看到了她,叫了一声:“赫萝萝。”

赫萝萝被吓得赶紧把脑袋缩了回去,紧接着又听到延续加在里边说:“来,旁听。”她才一步一步缓缓地挪进门。

她看延续加看得很认真,回过神来才发现学姐已经先走一步了。她站起来走向延续加,带着一点不安和紧张的情绪,伸手拽了拽正在收拾书包的延续加的衣角,问道:“加加,我也想学钢琴。”

延续加回过身,摸了摸赫萝萝的头回答:“好,之后我教你。”

    “那我会问很多很多问题哦,那样你也教吗?”

    “教啊。萝萝想学我肯定教。”

    “你...你...刚刚跟学姐...好甜哦...”

延续加看她挤了半天挤出这一句话,顿时觉得有点哭笑不得,弯下身子在赫萝萝耳边说:“你比较甜。”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梨涡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