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涡控

心情好就更新 爱发电同名

【逸源】听你

-伪现实向,可能ooc,bug是我的,私设2023年

-字数1k,没有文笔,轻喷,zzy视角

-故事是我编的,勿上升真人


请搭配视频食用

 

听,是他在叫你的名字。

 

乘往北京的航班是早上九点。

这是张真源第一次成团以后出席个人通告,是要到北京去打歌,他的第二首个人单曲。第二首个人单曲名叫《听Listen》,风格跟光影差不多,旋律耳熟能详,这次他把rap放在了歌曲尾端,音源公开的时候出乎意料地小爆了一下,好评连连。

他在团里的人气不是最高的,所以个人资源几乎是少之又少,又或者说,是基本上没有。甚至这次的个人单曲的资源,还是粉丝连续了好几次的维权争取过来的,这些事情他都有放在心上,打从心里非常感谢粉丝。

张真源一大早就到了机场,这几年下来积累的粉丝越来越多,有好多人都比他早到了机场给他送机。

他面对粉丝一般上都处于安静的状态,很多时候都是粉丝在跟他搭话,他就偶尔简短地回应一声。

不太会营业,一点都不像他。

那个人总是可以在机场等待登机的时候跟粉丝唠嗑,就像跟认识好久的朋友普通聊天一样,一点包袱都没有。

没有人会不喜欢他吧,张真源这么想着。

跟随他的工作人员在帮他办理手续,于是他就一个人到星巴克去买咖啡,他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走丢。

然而到最后星巴克是走到了,还买了一杯温热的拿铁,他却开始犯迷糊,忘了怎么回去。粉丝们围绕着他拿着单反对他照相,他走出门口后杵在原地拿着那杯拿铁挠了挠脑袋,有些不好意思地正要开口问粉丝怎么回去,身后传来一阵轰闹闹的声音,有人叫住了他的名字。

     “张真源!”

他愣愣地转过头,在确认了好几遍眼前这张脸以后听到了身边的粉丝说了句:“咦,三爷也是今天的航班啊。”

敖子逸走到了他面前,他们周围围绕的相机越来越多,对着他们咔擦咔擦地拍,仿佛在惊叹着这个世纪大合体。

他们太久没有见过面了。

     “怎么?被我帅傻了?”敖子逸自然地搭上他的肩,就好似一切都没有变过,还是跟以前一样。

张真源闻言笑了笑,温柔地像只听话的小奶猫:“好久不见。”

……

两人到最后坐到了一起等待登机。

说实在的,张真源在听到了敖子逸叫他那一声,当下是晃神了一会儿,脑海中闪过一些零零碎碎的片段。

以前他们在机场的时候,张真源走得慢,机场人又多,这时候敖子逸就会停下来,表情有些严肃地喊他的名字让他走自己前面以防人走丢。

有一次敖子逸还让他跟紧点,他听成了穿紧点,敖子逸就搭着他的肩又重复了一遍:“我喊你跟得紧一点不是喊你穿得紧一点。”

然后小朋友软乎乎地说了一句我有点冷,哥哥便附和道:“我也有点冷。”

转眼间就过去了那么久,敖子逸还是那个敖子逸,表面上没心没肺地实际上细腻而温柔。

再后来的机场,就再也没有敖子逸了。

张真源在机场总是冒冒失失的,谁还会像敖子逸一样在茫茫人海中喊他的名字。

就算有,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跟敖子逸不一样,独一无二。

     “你有没有觉得三爷我变帅了?”没头没尾的一句打断了张真源的思绪,搞得人哭笑不得。

     “是。”

敖子逸很满意这个答复,得瑟地点点头:“我就知道。小张你也变帅了。”

是有那么一瞬间,张真源也忘了是多久以前的事了,这个人也曾经这么说过:“我就是全世界最帅的人,你也是。”

     “听歌吗?”敖子逸问他。

张真源没有拒绝,乖乖地点点头,他还没接过耳机,敖子逸就把耳机塞到了他的耳朵。耳朵被蹭过的地方顿时发热,开始微微泛红。

隔了数秒,他耳边响起了熟悉的旋律,张真源怔怔地抬起头,只见敖子逸在对他笑。

那是他的新歌。

敖子逸低头示意他过来一点,张真源知道他要说话,把头伸了过去,没插上耳机的右耳传来敖子逸的声音:“很好听。”

 

听,他在说话啊。

Fin.

评论(13)

热度(34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梨涡控 | Powered by LOFTER